20070520原來出門旅行也需要星期天休息

應該是在成都著的涼,我在搭成寧火車的時候,就發覺出現了吞口水喉嚨會輕微疼痛的狀況。當時人在火車上,也沒法子做什麼治療措施,等到二天後,在西寧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。新認識的朋友給了我一包沖熱水的感冒藥,我喝下後第二天早上情況稍有好轉,但當天又跑去參加青海湖一日遊行程,一天內趕了六百多公里的路,回來後病情立即加重。
幸好今天是星期日,交通流量大,我乾脆就好好地留在旅舍裏休息,把幾天來的衣服給洗一洗,順便跑去修剪一下雜亂的頭髮,再去汽車站買到甘肅的車票。原本打算先到張掖市轄下的民樂縣,青海湖旅行團之行,讓我對旅游書上的大型景點已殊無興緻,既然沒有任何交通工具,或許我該試試到次級的縣市去看看,「祖國」秀美的山河風景是其次,我更好奇的是,這一個快速崛起國家的心理和生活狀態。但已到敦煌的朋友打電話通知我,儘早和她會回後一起進入北疆。好吧,先跟著她抓住一點大塊的風土人情,至於以上那些「人類學」的問題,就再慢慢醞釀吧。

0 意見:

My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