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觀影清單

2015年年初透過pinterest 作的個人電影觀賞清單(電視劇倒是沒放進去)。

這幾天稍微再把它整理一下,特別是有所感觸的,就直接在圖釘上註記了幾句心得,這大概就是我的「影評」極限了。別人寫的觀影心得,可真是落落長好多段的寫手級程度啊,而我卻似乎總難以用文字或語言捕抓出「足以」分享給他人受惠的資訊,於是只好繼續藏拙。這觀影清單,只是為了個人記憶的補助,以免許多影片,事後再端詳電腦上的海報影像好一陣子,腦子裏拚命回想到底它是在演什麼,卻早對劇情或內容「一點印象都沒有啊??,搞不好還笨得再看一次。

根據這上面的記錄,過去2015年看了120支影片。以前試過各種資料庫,或電影社群網站(如豆瓣/IMDB)做過自己片單記錄,但效果似乎不好,而pinterest 本意也不是這層用途,但這樣用起來倒居然也覺得比專用網站簡單方便許多。 

2015,轉眼已過,當然是繼續再弄一個2016觀影記錄的新板子囉。

Follow jx's board the films watch in 2015 on Pinterest.

0 意見:

My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