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5 收藏推特筆記

昨天白天一整天的會議與電話,沒時間看推特,只有在晚上就寢前,快速地掃一下資訊。

為了怕今天沒什麼好作日誌的,遂把這幾天來收集的推特記錄一下。

@tmas68
"TOP 100 NGOs - Group | The Global Journal" ( http://bit.ly/SMIOeY )
人們很容易被所謂十大、百大的標題所吸引,所以就點進去看了。但老實說,這份名單令我感到蠻突兀奇特的感覺。

‏@tmas68
"Lies, damned lies, and ranking lists: The Top 100 Best NGOs « Find What Works" ( http://bit.ly/SMJbWO ) [對上一則全球百大NGOs專題的質疑]
這則推特,說明了我上面的不安感。

Activism Report ‏@ActivismReport
Human rights activists taught online tactics http://sns.mx/rAm3y8
還沒仔細閱讀內文,不過在本文收集的第一則推特,看到Frontline SMS 則居名列百大NGO之47位,還真是嚇一跳。

Freedom House ‏@FreedomHouseDC
The Top Five Threats to #InternetFreedom You've Never Heard Of http://bitly.com/Sfy5pN

ProPublica ‏@ProPublica
Reading Guide: Where Romney and Obama Stand on the Supreme Court http://propub.ca/XtEfY2
自從讀了幾本中國出版社簡體版對美國憲政發展、大法官故事的介紹後,尤其是在白宮風雲(West Wing)、政壇野獸(Political Animals)等影集提到美國大法官在政壇的地位,就開始對美國大法官的任命感興趣。(對比之下,台灣的大法官提命和任命;是否受理案件;解釋文的見解;相同或不同意見書等,實在是乏味與不知怎麼形容。)

0 意見:

My Instagram